身处时也。

阶段性写文,持续性懒狗。

【赤井秀一x原女】思有邪

【高亮】

女主有名字

设定是FBI下属的BAU(行为分析部门)的一员,跟赤井搭档过

时间是赤井去日本进酒厂之前

地点在美国


推荐Bgm:《Kiss me more》 

边听边看,效果加倍。




挺后悔的,真的。

这是沈乐宿醉醒来后,疼痛万分的脑袋让她蹦出的第一个想法。


此刻她正躺在自己公寓的床上。因为窗帘先前就被她换成了遮光布,所以即便一旁闹钟显示的时间是中午十二点,她双眼看到的也只有她黑洞洞的房间,以及天花板。

她尝试着起身,也成功做到了。可还没过去一分钟,她就因为宿醉后的头疼欲裂而败下阵来,只好又躺回去,用双手揉起了太阳穴,希望能让自己好受些。


揉了好一阵,脑袋稍微轻松些后,她便感觉到手机震动了几下,随即缓缓地翻了个身,伸手去摸索昨晚被她扔到不知道在床上哪个地方的手机,打算看看消息。


可因为头疼的缘故,她现在的心情并不怎么样,连带着平时有的耐心在这时也消失得无影无踪。在换了好几个方向都没摸到手机后,她就怀着操蛋的心情宣布了找寻手机计划破产,然后重新回到她舒服的姿势,酝酿起新的睡意。


但有时候就是这样,你越想干什么,周遭的一切就越让你干不成什么。


这不,在她即将进入梦乡时,那不知道在哪儿的杀千刀手机又开始作妖,甚至比之前的震动还多了一阵铃声,让她恼火得锤了好几下床,才生生憋住了快要骂出口的脏话。

不过好在手机来电话时屏幕会显示来电人的信息,她也就凭着黑暗中屏幕发出的那一缕光亮,在她左脚边上找到了手机。


她一手拿起手机,一手把遮挡视线的碎发拨弄到耳后,随即垂眸看了眼屏幕,是工位在她旁边的同事缇娜,估摸着是为了八卦昨晚的事才打来的。所以她果断的按下了静音键,等缇娜自己挂断后,再打开社交软件回复了一句:“刚醒,头还很晕,有事的话直接留言就好。”


看到自己发送过去的消息显示为“已读”后,沈乐不由得松了口气。这场宿醉真是把她整够呛,现在她只想好好的休息一番。至于昨晚的事…等头疼的症状有所缓解,再起来处理也不迟。


就在她刚把手机放到床头柜上,准备继续蒙头大睡的时候,手机屏幕又再次亮起,她不得不从床上爬起来查看。

这次是赤井的消息,意在询问她是否完成了他们这次的行动报告。


她试着动脑子回想,终于赶在强烈眩晕感快令她趴床边干呕之前,打字回复了赤井自己已经完成。而后像是想起了别的什么事来,她又赶忙补充了一句。

“昨晚的事,抱歉。”


赤井的消息过了片刻又再次传来。她不禁有些疑惑,毕竟她这个搭档向来话不多,短信联络时也从不跟她闲聊,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,更何况她昨晚对他还干了些她自己想起来都略微有些尴尬的事。


“我打算回去提交。”

看着手机里的回话,她只觉得摸不着头脑,连带着脑子里的不适感也有加剧的意思。悠悠叹出口气,双手拇指覆在太阳穴上狠狠揉了几下,换来了她暂时的头脑清明后,她便开始分析起她这位搭档话里的含义。


是在问她今天怎么没去上班吗?

应该不是,毕竟他也看到了昨晚她醉得有多厉害。


那是在问她要一起提交吗?

也不对吧,虽说他们俩都隶属FBI,但部门不同,报告一直以来都是交给各自的上司啊。


……。

最终,她这个以有着“过人分析能力”而被特招进BAU的人才,还是选择了摇白旗投降,并发了个问号回复她的搭档。



等了好一阵,见赤井都没有再发消息过来,她就摁键关闭了手机屏,重新陷入柔软的床铺之中,双眼瞧着什么也没有的天花板发呆。

睡意是肯定没有了,但身体的倦怠感还在,眼下这样躺着再舒服不过。所以她也就忘了,人一舒服就会开始胡思乱想的道理——




其实现在回想起昨晚的事,她也说不出自己是个什么心态。但她多少还是了解自己的,她能做出昨晚的举动,必定是平日里就有了这个想法。


外边儿在这时下起了雨,她躺在床上听着雨滴时不时拍打窗户的清脆声响,翻了个身,任由自己浸泡在昨晚的回忆里。


古人都说饭饱思淫欲。

沈乐觉得,昨晚的自己似乎就印证了这句话。想到这儿,她脑海里就浮现出了赤井的那双绿眼睛。


她是怎么形容它们的?

好像是漂亮吧。没错,就是漂亮。

从他们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见面时,她就这么认为了。随即她就在心里狠狠地谴责起自己好色的心思——明明是在墓地那样一个严肃的地方,明明当时是一个那样危险的境遇。


她却在混着当时那样阴沉的天色看到他的双眼时,认为它们是蒙了尘的祖母绿,漂亮又摄人心魄。



“眼睛,是能看见欲望的窗户。”

这还是她读高中时,她那喜好各国文学的同桌在一次文学品鉴会上说的。当时她听得昏昏欲睡,临到结束也只记下了这一句。


这到现在她才觉得至关重要的一句。



屋外雨声渐大,淅淅沥沥之中还带上了几声若隐若现的雷鸣。她听到后忍不住坐起身来,拉开了那片阻挡着她同光明相见的窗帘。


看吧,光束就是这样,跟她那些氤氲的心思很像。只要给个缝,就绝不放弃占满某个地方的机会。

她眯着眼想道,手里还拿了个抱枕,把自己的基地从床换到了窗台。



能看见欲望的窗户,漂亮又摄人心魄。

等她在窗台上窝好姿势后,伴随着窗外的雨声,她又把这几个形容从脑海里拉出来的同时,伸手在窗上叩了三下,还昏沉的思考着自己昨晚抚摸他眉眼时,是不是也跟她现在敲窗的举动一样。


当时她怎么说的来着?


……。

她记不清了。不过,肯定赞美了那双眼的漂亮,也展现出了自己这个人形皮囊下掩藏的欲望。


那他是什么反应呢?她也记不清了。

不过,倒是有个可以验证的方法。




“有空一起去迪士尼吧,阿卡一。”

在窗外这场雨的末尾,她给他发了这么一条短信。
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